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動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動物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的動物

 廣東省廣州市 黃埔區怡園小學一年(2)班 刁芷瑩



  星期天,媽媽帶我去動物園玩,我很喜歡海豚,它的樣子很可愛:圓圓的腦袋、扁扁的嘴巴,海豚還可以救人呢!所以我們先到海洋館,海豚表演的時間到了,我們看海豚表演,海豚會玩呼啦圈,還會跳水,我非常喜歡海豚。海豚喜歡成群上萬地去找食物,有時它們碰到鯊魚,海豚很快就會把鯊魚趕跑,海豚喜歡吃小魚。我不僅喜歡海豚,我還很喜歡鱷魚,鱷魚的樣子很兇猛,大大的嘴巴,嘴巴里有尖尖的牙齒,那牙齒還密密麻麻的,它的尾巴很粗壯,它一看見獵物,就會用尾巴來甩它的腳,然後就會慢慢地爬過去,把獵物吃掉。鱷魚還可以用尾巴打斷幾十斤的樹,我最喜歡鱷魚。

  指導教師:翁毅群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動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