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兒垂釣的改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兒垂釣的改寫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春風拂面,陽光明媚,大地一片春色。彎彎曲曲的鄉間小路上跑來一個小男孩,這個小男孩有個圓圓的腦袋,蓬亂的頭髮,一雙明亮的大眼睛好似兩顆小星星,紅撲撲的臉蛋配上紅櫻桃似的小嘴巴,顯得更加可愛。小男孩身上背着一根魚竿,手上拿着一個魚簍,一蹦一跳的向河邊走來。

  哇,小男孩被眼前的美景所迷惑,不驚感嘆到:好美呀,藍藍的天空中飄着白雲,綠油油的草地加上五顏六色的鮮花真是美不可言呀!嘩啦啦的小河如同頑皮的孩子一直向前奔跑,河水清澈見底,水裡魚蝦嬉戲,自由穿梭。

  小男孩找了一塊大石頭,側身坐了下來。他拿出魚竿,裝上魚餌,向河中使勁一甩,接着,他又聚精會神的盯着浮子,就怕錯過什麼好時機。過了一會,有魚上鉤了,小男孩急忙收起魚線,可惜,遲了一步,魚兒早跑了。但是,他並沒有放棄,依然堅持釣魚。就在這時,走來了一位路人,只見那位路人戴着一頂草帽,留着長長的鬍鬚,很有禮貌地說:“小弟,你知道錢家莊怎麼走嗎?”“不知道,快走,被打擾我釣魚!”小男孩遠遠地擺擺手回答道。那位路人搖搖頭無奈的走了。又過了一會,浮子又有動靜了,小男孩眼疾手快,釣到了一塊大魚,他開心的笑了。接着,他又釣了一條又一條的魚,滿載而歸的回家了。

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小兒垂釣的改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兒垂釣的改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