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炎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炎亭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炎亭 標籤:炎亭作文

  今天下午,萬里無雲,我們懷着高興的心情,出發去炎亭。

  到了炎亭,我們站在沙灘上看海。遠看,天和海合成一條線,真是“海天相接”呀!近看,海浪不停地拍打着沙灘上的沙子。雖然天氣放晴,可是在海上飄着霧。我只能隱隱約約地看到海上有一艘艘漁船正在行駛。沙灘上人山人海,非常熱鬧。大人們有的在聊天,有的在和孩子們一起遊戲,還有的給孩子們拍照。小孩子們有的玩沙子,有的在堆小山,還有的在堆城堡……

  我們中的新晨提議:“我們挖一條水溝把。”“好!”大夥立刻歡呼起來。說的容易,其實做起來很難。想要挖一條水溝並不讓水流出來,要把水溝挖得很深才符合要求。我們用鏟子合力挖了一條又深又長的水溝,但是水就是留不住,總是滲到別的地方去。我想到了一條“妙計”。我在水溝旁搭上很多的沙子,夥伴們看到了也來幫忙。過了好一會兒,我們終於造好了“圍牆”。“嘿,同志們,瞧瞧這條‘青龍峽‘!”作品叔叔指着我們挖好的水溝說。我們聽了回頭一看,還真像條長長的“青龍”。看着自己的“傑作”,我們高興的笑了。

  時間過的很快,不一會兒,就到了分手的時候了,我們依依不捨地分手了。

  一年級:飛

您正在瀏覽: 炎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炎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