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哆拉a夢給我過生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哆拉a夢給我過生日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3月11日 星期二  晴

哆拉A夢給我過生日

甘肅省靖煤公司二中小學部一(3)班 楊淇

今天是我的生日。但是爸爸、媽媽都不在家。沒有生日蛋糕,沒有蠟燭,沒有小朋友,沒有禮物……我真的好傷心。

突然,門“咚咚”響起來了,我無精打採的開了門。突然,我又高興起來了,因為敲門的人是哆拉A夢!我歡歡喜喜地讓哆拉A夢進了我的家。我和哆拉A夢都坐了下來。

我說:“沒有生日蛋糕怎麼辦?”

哆拉A夢說:“不要緊,不要緊。”哆拉A夢就從他神奇的口袋中拿出了一個生日蛋糕。

我說:“沒有蠟燭怎麼辦?”

哆拉A夢從他神奇的口袋中拿出了七支蠟燭。哆拉A夢說:“這不是蠟燭嗎?”

我說:“沒有禮物怎麼辦?”

哆拉A夢說:“沒關係,沒關係。”說完就從他神奇的口袋中拿出了一個能變形的遙控機器人。哆拉A夢說:“這就是禮物呀。”

我又說:“沒有朋友怎麼辦?”

哆拉A夢說:“難道我不是你的朋友嗎?”

我連忙說:“當然是,當然是。”

開始過生日了。我把電燈關掉,哆拉A夢用打火機點燃蠟燭。我就和哆拉A夢一起唱起了《生日歌》……

在吃蛋糕的時侯,我一不小心咬了手指頭,“哎呀,我的手指頭。”我大叫起來,這一叫我突然睜開了眼睛。原來是個夢。

多好的夢呀,真想讓這一個快樂的夢變成現實。

您正在瀏覽: 哆拉a夢給我過生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哆拉a夢給我過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