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和網友“王者歸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網友“王者歸來”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網友“王者歸來” 標籤:王者歸來作文 我和網絡作文 網友作文 我的網友作文

  

  我和他很早就認識了,那會兒我剛申請了QQ,隨便加了個網友,他就是“王者歸來”。

  以前只是偶而聊聊天,但2008春節以來,“他”常找我玩,他用手機上網,我問他:你的手機是什麼牌的?什麼型號的?幾歲了……什麼問題他都能如實的回答我,也不嫌我打字慢,也不嫌我煩。雖然我知道他已是大學生了,但是他還讓我做他的弟弟呢!我要是有什麼問題,他都能回答我!他還說幫我建一個群呢!他呀,就像他的個性簽名一樣——做你最好的朋友!

  昨天,我在他的空間看了他的相片,他也想看看我的相片,可是手機上網速度太慢,看不成。他和我約定了7點在網吧聊天,他想知道我長得帥不帥,因為我已經知道他很帥。沒想到,他還真是準時到網吧給我聊,我發了我的相片,他誇我說太帥了。他還問我今天寫作文了嗎?可惜昨天我沒什麼好寫,今天我可以寫他啦!他是我最好的網友嘛!

  這就是我的網友,我喜歡的網友——王者歸來。

您正在瀏覽: 我和網友“王者歸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網友“王者歸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