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動畫片《喜羊羊與灰太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畫片《喜羊羊與灰太狼》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暑假,我看了許多有趣的動畫片,例如:《熊出沒》、《高米迪》、《蜘蛛俠》、《精靈世紀》等,這些都是好看人氣高的動畫片。不過,在這之中人氣最高的還是《喜羊羊與灰太狼》。這裡面描寫了聰明的喜羊羊和他的小夥伴,以及動作緩慢的慢羊羊村長。而那死性不改的灰太狼和紅太狼,經常來搗亂,捕捉他們。可是,還是被喜羊羊他們機智逃脫了。

  又是一個天氣晴朗的的日子,小羊們都在玩遊戲。“石頭、剪子、布!”哈哈,暖羊羊輸了。“開始數數嘍!1、2、3、4、5、6、7、8、9、10!抓嘍!”“叮鈴鈴……”突然,喜羊羊大喊:“灰太狼來啦!大家快準備武器!”武器有弓箭、火把。進攻開始!可是一個都沒有打中灰太狼,反倒被灰太狼捉住。灰太狼把他們一個個放入大鍋里,並切好了配菜,把配菜也放進大鍋。美羊羊問喜羊羊:“喜羊羊,還有什麼辦法么?”喜羊羊靈機一動,對小灰灰說:“小灰灰,你想不想當小飛熊?你爸爸在跟我們玩遊戲,你只要把飛行糖給我們吃就可以了。”“好。”小灰灰把飛行糖給小羊們吃,大家都會飛了。“現在去彩虹島。”喜羊羊說。

  就這樣,聰明的喜羊羊又一次帶着大家從灰太狼的魔掌中逃出來了。

  浙江溫州永嘉縣永嘉縣外國語實驗小學一年級:成才作文--呂知羲

您正在瀏覽: 動畫片《喜羊羊與灰太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畫片《喜羊羊與灰太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