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觀《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兔年頂呱呱》后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兔年頂呱呱》后感 _10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兔年頂呱呱》觀后感

  五、二

  於曉寒

  說起喜羊羊與灰太狼來,很多人都會不屑一顧的吐出兩個字:幼稚。他們還說,看這東西就是圖個好玩,能知道些什麼呢?而我,卻為這“沒用”的東西流下了感動的眼淚,明白了許多道理,多出了許多感慨。

  “兔年頂呱呱”講述的是一個苦瓜大王的邪惡陰謀——將月球變苦。那時候,這裡的糖果陸地、冰淇淋岩洞、彩虹糖河水和棒棒糖森林,甚至清新的空氣,都被蒙上一種傷心和酸澀的苦味。勇敢的喜羊羊當然不會坐以待斃,他和夥伴們一起來到月球消滅苦瓜大王。一心想捕羊的灰太狼、貪玩的小灰灰和鼓着大肚子的紅太狼也捲入了這場風波。不幸的是,大家都不是苦瓜的對手,被苦瓜逮捕。最後,喜羊羊靠着自己堅強的意志、爸爸媽媽的鼓舞和幫助、兔子小樂和月亮女王的配合以及大家團結友愛的精神,用幸福的淚水,用爽朗的歡笑,把苦瓜大王變成了“小甜甜”,拯救了月球。

  “別!紅太狼還懷了小寶寶,不要打她,要打就打我們吧!”走齣電影院,小羊們那堅定的聲音還在我耳邊回蕩。記得西瓜兵要用無敵西瓜子打紅太狼的肚子時,小羊們毫不猶豫的撲上前去,任憑西瓜子在自己身上打,也要保護住紅太狼的肚子。羊和狼,本是食物鏈中的剋星,可是善良的羊群卻為了狼的一條小生命而不顧一切。“嗷——”小灰灰學着爸爸的聲音長長叫了一聲,“你個爛西瓜,不要打我的媽媽!”在這稚嫩的聲音里,包含着多少對母親的關愛,多少勇敢?

  喜羊羊與他的爸爸媽媽見面的那一刻,是最催人淚下的一刻。喜羊羊通過電子影像看到了遠在天邊的父母,興奮的心情化成淚水,澆溉了月球,使月球增加了甜蜜度。相比之來,灰太狼的處境就凄慘的多。他被苦瓜大王利用,或許只能見妻兒最後一面。他們沒有辦法把手握到一起共同渡過難關,留給對方的只有難過的淚。我也落下了淚:是為喜羊羊找到父母而高興,也為灰太狼妻離子散而悲哀。然而,傷心的淚可以使月球苦度增強,也會離苦瓜大王的陰謀越來越近。

  團結就是力量。大家想盡計謀,想一些讓自己高興的事,接着樂的落淚。月球又變甜了,居民也高興了。面對苦瓜大王深深的自責,喜羊羊調皮且意味深長的說了一句話:

  “甜有甜的好處,苦有苦的作用。酸甜苦辣中,覺得甜是最好的味道;可又想回來,如果長時間處在甜里,還想嘗嘗別的味道。”

  慢羊羊村長說道:“人生也是這樣,酸甜苦辣,應有盡有。”

  是啊,沒有爭風嫉妒的酸,沒有甜蜜美好的甜,沒有忍耐楚痛的苦,沒有風風火火的辣,人生還會精彩嗎?

您正在瀏覽: 觀《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兔年頂呱呱》后感 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兔年頂呱呱》后感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