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風的聲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的聲音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風的聲音 

  我喜歡聽風的聲音,如果你想知道的話,就聽我慢慢說吧! 

  春風一來,冰雪就融化了,萬物都蘇醒了,小草也從泥土中鑽了出來,小燕子也從南方回來了。我們也不必穿着厚厚的衣服了。 

  夏天的風一來,我們就去游泳、捉蝦-、釣魚,還可以吃香甜可口的西瓜和甜甜的冰棍呢!很多小朋友包括大人都很喜歡夏天,因為,只要夏天的風一來,許多的水果也就成熟了,我們就纏着媽媽買,多有趣啊! 

  秋風一來,農民伯伯們就忙着豐收了,玉米高興地咧開了自己的黃牙齒,豆莢高興地笑破了肚皮,秋天是豐收的季節。 

  冬天的風一來,我們就忙着穿好衣服去堆雪人,打雪仗,玩着各種遊戲,我們便覺得不會冷了。小青蛙們也準備過冬了,只有我們還在玩耍。 

  一年四季的風真好呀!我喜歡你,風!

您正在瀏覽: 風的聲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