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家的“風雲人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風雲人物”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他是一個雙職業的人,不僅是一名電工還是一名電腦精修工,他就是我的老爸,我爸他的性格就是特有耐心,不論你幹什麼事都會耐心的給你講道理,它令我敬佩的地方是修理電腦和電工。 

  一個晚上,我寫完老師留的家庭作業后,要辦一個老師布置的額外作業,那就是給同學們的作文發表到《小學生天地》,我打開電腦並且同時打開“貓”緊接着打開電腦屏幕,拉出鍵盤和鼠標,按動鼠標將互聯網給連上,然後打開“Word2003”,開始進行作業,第一個是吳越的《童年趣事》……然後劉雨欣的……吳星宇的……剛打到一半,電腦突然黑屏,我又是開機又是關機怎麼弄都不行,就在這時我的老爸 

“大救星”,也是我們家的“風雲榜”上排名第一的人回來了。我趕快想老爸訴苦,老爸聽后把機箱的零件給我換完之後,再把電腦重新安裝5分鐘就搞定了,牛吧! 

  還有一次我和小弟在家裡玩遊戲機突然冒煙了,沒想到剛打完的“機靈小公雞”到最後一關的時候遊戲機……壞了,還冒煙,這可嚇死我們倆了但我們以冷靜,喊出口號:有事找老爸。然後喊:“老爸快來,老爸快來.”老爸以過來聽我說完之後將機箱打開拿出電烙鐵三五下就收拾好了。 

  這就是我們家的“風雲人物”老爸,哈哈哈哈哈哈哈,要有事找我老爸。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風雲人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風雲人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