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和地球母親聊聊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地球母親聊聊天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而我們卻無情地傷害了您,就拿森森資源來說吧,樹木是我們親密的朋友,它可吸走二氧化炭,釋放我們人類所需要的氧氣,但是水土流失,綠色的森林變成了廣袤的沙漠;在獵人冰冷的槍口下,許多無辜的動物慘死,不少的珍稀動物瀕臨滅絕。不少工廠的煙囪吐出魔鬼似黑煙,籠罩在您的上空。記得有一次,我曾在《今日說法》這個電視欄目中看到了這麼一個報道:一家造紙廠把廢水排入一條清澈的河水中,整條河綠水成了臭氣熏天的污河,不僅所有魚類死亡,而且使附近的居民不能正常飲水,要到幾里以外的地方鑿井取水。可悲!可嘆!我們人類使您傷痕纍纍,那一陣陣酸雨,就是您的眼淚;那滿天飛舞的沙塵暴就是您對我們的警告。 

  地球,人類的母親,生命的搖籃,我們決不再讓您嘆息,不再讓你流淚。許多國家制訂出了許多環保的相關法律,我國把環保作為基本國策。許多工廠得到治理,荒山變成了綠洲。我們少先隊員也從我做起,宣傳環保的重要性,不亂丟紙屑,保護身邊的每一處環境,相信您會越來越美,越來越充滿活力。 

我們似乎看見了地球母親您露出了燦爛的笑臉。

您正在瀏覽: 和地球母親聊聊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地球母親聊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