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網 址

  童年趣事 

  童年就像一台電視機,它演繹着許多悲歡離合;童年就像一本故事書,讓人看了哈哈大笑;我的童年也有許多幼稚可笑的故事,其中有一件事我至今記憶猶新。

  在我五歲那年的一個星期天,我和爸爸媽媽去姨姨家作客,一到姨家,我就纏着姐姐陪我去玩,姐姐沒辦法,只好帶我去了公園。

  我們來到公園的湖邊,當時,年幼無知的我看見湖面沒有一點波紋,心裡非常高興,便想:太好了!湖水結冰了,我可以滑冰了。於是我急不可待的跑到湖邊,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把腳伸到了湖面上,沒想到湖水根本沒結冰,“撲通”一聲,我卻掉進了湖水裡。

  就在這時,我心裡既害怕又着急,便哭了起來,姐姐聽到我的哭聲,跑了過來,拉了我好幾次,也沒有成功。我的哭聲和姐姐的叫聲混成一片,周圍的人們越來越多,只見人群中一個叔叔跳入水中把我抱了上來。

  上了岸,我還在哭,姐姐不住的安慰我,叔叔也說:“小朋友,以後一定注意啊”。

  我和姐姐回到家裡,姨姨看見我這個樣子,趕緊拿來了厚的衣服讓我換上,大家問我怎麼回事?我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他們,他們聽了哈哈大笑起來。

  啊!童年的故事充滿了歡笑,讓我回味無窮!

網 址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