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中秋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中秋節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快樂的中秋節

  一年一度的的中秋節到了,除了吃月餅,還有什麼值得高興的事呢?媽媽給我買了一個我盼望已久的“幻影時空”悠悠球。這下,有得高興的了。

  玩兒歸玩兒,作業還得要先做才行。雖然我恨不得馬上就能出去玩兒悠悠球,但是我還是沒忘記自己的首要任務——做作業。於是,我集中精力,認真地做完了作業。在得到媽媽的允許后,我以閃電般的速度向樓下飛奔而去。

  到了操場,我迫不及待地拿起球繩,一個勁兒地玩兒了起來,可是,好像球並不聽我使喚,還把我的手給勒疼了,最後,我被折騰得一籌莫展。原來,這種感覺並不是想象中那麼神奇、那麼美妙。我無力地抬起頭,這才發現,場上還有一位大哥哥也正在玩兒YOYO,哇——,真可謂遊刃有餘!彷彿在編花繩兒呢。我一下就被他的技藝吸引了過去。等大哥哥停下來,我便立刻上前求教。他先讓我看他玩兒,然後讓我跟他一起練,可我怎麼也學不會。回到家裡,媽媽告訴我:凡事要循序漸進,不能急於求成。而且玩兒YOYO要注意手和眼睛的協調一致。聽了媽媽的話,我這才恍然大悟:原來,做什麼事情都要講究方法,才不至於浪費過多的時間和精力。

  我接着便在網上搜集練習方法,一次又一次,邊練習邊總結,邊總結邊改進,最後,經過幾個小時的努力,我終於可以玩兒得像樣了。

  今年的中秋節,異樣的收穫,異樣的快樂。

  三二班

  王天馳

  2010年9月23日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中秋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