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啊!小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啊!小草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當你們忙完一天的功課,散步輕鬆時,或許都沉浸在花的海洋、燈的世界中,但你們是否注意到路邊那一棵棵不顯眼的小草? 

  小草,雖然沒有楊柳的高大挺拔,也沒有牡丹的富麗堂皇,更沒有白蘭花那淡雅的清香,但它的生命力卻格外堅強。 

  夏天,狂風大作,天空中雷電交加,暴雨如注時,小草受到了暴風雨的威脅,一次次被壓得低下了頭,然而它又一次次堅定地挺起了胸。此時的他們,像一位位寧死不屈的戰士:“我決不會輸給你們的!”終於,暴風雨退縮了,留下來那一滴滴晶瑩剔透的水珠,貼在小草的身上。那水珠像是小草幸福的淚,又似暴風雨那悔恨的淚。 

  每當秋天默默離去,冬天就不知不覺地來了,頃刻間,到處狂風怒吼,大雪紛飛,小草又鑽進土裡,與嚴寒做鬥爭;春天一到,小草又換上綠油油的迎春服,隨着風跳起了舞,真是“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啊!小草!你的精神多麼令人敬佩,你永遠是我學習和做人的榜樣!

您正在瀏覽: 啊!小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啊!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