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宋瓊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宋瓊宇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的新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親愛的李倩:

  你好!

  我先做一下自我介紹。我叫宋瓊宇。我是西安市臨潼區華清小學五年級一班的一名學生。我非常喜歡畫畫,我的許多畫和手抄報都被老師張貼在教室里展覽。我也喜歡打羽毛球,我經常和爸爸媽媽在小區的花園裡打羽毛球。我還喜歡看書,我的小書柜上面有許多書,什麼《史記》、《散文佳作》、《中小學生優秀作文選》、《十萬個為什麼》、《茶花女》……我在家裡也經常會幫爸爸媽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我們臨潼有許多好玩的地方,有享有世界八大奇迹之一的兵馬俑,有著名的華清池,還有美麗的驪山呢!如果有機會一定要到我們這裡來玩哦!我會把我最喜歡的玩具給你玩,我會把我最喜歡看的書給你看,我還會帶你游遍臨潼。記住,一定要來!

  我們打算舉行一次“手拉手”的活動,我想為這個手拉手活動提一些建議,你能不能幫我看一下這些建議是否可行,建議如下:

  1、節假日時我們要互相為對方親手做一個賀卡。

  2、我們要定期聯繫,比如說五個星期寫一次信。

  3、如果對方要過生日,我們要給予對方親手做的禮物。

  4、開展“互訪”活動,你到我家來做客,我去體驗體驗你家的生活。

  希望我們能夠成為很好的朋友!

  祝:學習進步,

  身體健康

  你遠方的朋友:宋瓊宇

  2010年3月11日

白雲飄飄網的新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宋瓊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宋瓊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