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激動人心的運動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動人心的運動會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五,我們顏安小學舉行了運動會。那一天早晨,同學們自走進校門起,便都興奮起來了。

  本次運動會內容豐富多彩,有精彩的人壘球比賽,有緊張的田徑比賽。

  其中,我最喜歡看女子八百米比賽了。“啪”的一聲,隨着發令員的一聲槍響,運動員們像離弦的箭沖向前方。你看,我班的沈堅,她眼瞪着前方,雙臂輕鬆地擺動,兩條修長的腿快速地邁動着。看得出,她已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賽之中。一開跑,沈堅就領先了,但跑到大半圈時,情勢改變了,王濱同學超過了沈堅。我班同學的心都揪起來了。而沈堅呢,卻還是不緊不慢地跟着王鑌跑。到離終點大約50米的時候,好樣的沈堅,步伐明顯邁大了,速度明顯加快了,她輕快地從王鑌身邊擦身而過,很快就第一個撞上了紅線,獲得了女子400米長跑第一名。我們班的同學高興極了,有的又是蹦又是跳,有的把手都快拍麻了,有的嗓子都快喊啞了,似乎還不能表達出自己的興奮之情。遊戲項目可是所有學生的最愛了。我們六年級同學參加了“三足接力跑”和“袋鼠跳”。“袋鼠跳”太有趣了,人站在編織袋裡,手拎着編織袋的上端,然後你像袋鼠一樣一蹦一蹦地向前跳。這個遊戲採用接力賽。我們六年級的同學平均排成四排,前面的同學跳到目的地再往回跳,跳到出發地與後面的同學擊掌后,後面的同學才能開始往前跳。這個遊戲我們以前沒玩過,但聽老師這麼一講,我們就已經喜歡上這個遊戲了,恨不得立即上前嘗試一下。比賽終於開始了,只見我排第一個的耿亮用盡全力往前跳着,四個人中數他最快了,給我們排開了一個好頭。輪到我的時候,我剛開始時跳得有點慢,但同學們震天響的吶喊助威聲給了我極大的力量,再加上自己也已摸索出了一點小竅門。於是我也像耿亮一樣,大步大步地往前跳。可就在離終點還有四五米的時候,我一時得意,竟摔了一個大跟頭。好在我快速地爬起來,又繼續奮力地向前跳,所以很快跳到了終點。由於我們組先跳的同學向後面的同學傳授了跳的注意點,所以後面的同學個個跳得很快,也沒發生摔跤的現象。比賽結果可想而知,我們排獲得了優勝。這次運動會,我們賽得精彩,玩得開心,我們大家都喜歡這樣激動人心的運動會,我們還期待着下一個運動會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激動人心的運動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動人心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