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快樂的運動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運動會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的運動會

  今天,我們學校一年一度的秋季運動會在學校的大操場上舉行。運動會項目有:跑步,跳遠,拍皮球,投球,接力賽……

  最有趣的項目是接力賽。老師手上拿着發令槍,“啪”的一聲槍響,先鋒員王麗雯拿着接力棒,飛快地向前跑,猶如離弦的弓箭一般衝出去,迅速把棒遞給第二個運動員;第二個運動員又遞給第三個運動員……我的心也跟着揪起來,“加油,加油……”接力棒傳到張輝手中時,被不小心掉到地上,副班長王家豪反應可快了,迅速把棒撿起遞給他。好險呀!輪到主力隊員謝子瑤上陣了,我們一片沸騰,我高興地把手中的牌子高高舉起,只見謝子豪像一隻輕盈的小兔子沖向終點。最終我們獲得了接力賽第一名。

  這是一場快樂的運動會。它象徵著我們團結和友愛,我為我們班驕傲!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運動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