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萬物都有一扇門,而且每扇門的鑰匙應該都不同。但是,卻有一把萬能鑰匙可以打開任意一扇門,它就是"理想",遠大的理想就是開啟萬物的鑰匙。

  也許愛美是每個女孩子的天性,而服裝也是點綴美麗的一方面。而我的理想就是當一名服裝設計師,創造出裝點人生的美景。

  設計師這條路當然先要具備深厚的美術功底,其次還要擁有設計師所具備的反應能力,即能夠很快的將心中所想描繪在紙上,不僅如此還要擁有過人的觀察力和洞察能力。當然最重要就是精巧的手工以及對布料的了解,才能真正的將衣服穿出“生命”,如果不會手工,才華包括手工,乾脆刪去本句。一切的也只能算徒勞。還有掌握人體結構知識也是非常重要的。

  成為服裝設計師要通過各種形形色色的考試來測試,只有通過各種各樣的考試,才能離你的理想更進一步。理想要靠實踐來實現,我現在正在儲蓄知識時期,只有讀好書,一次又一次通過考試,讀好、讀完服裝設計師應該讀的書,才能真正的展示自己的才華。

  這就是我的理想,或許我真的可以為我的道路增添這一美麗的風景線.也許只會曇花一現,但曇花一現是美的,可它為了那一現經歷了漫長的生長過程,也許看到的很美,但在美的背後是無盡的付出,或許我看不清楚自己的彼岸,但只要我朝着理想努力了,我的彼岸必定金碧輝煌!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