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運動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運動會開幕洛!

  校園裡彩旗飄揚,雄壯的運動員進行曲讓我們熱血沸騰。首先進行的是開幕式,我們踏着整齊的步伐走到操場。老師宣布:“運動會開幕”場上一片歡呼,一片沸騰。

  100米的運動員,個個毫不氣餒。一聲槍響,起跑線像一條繃緊了的弓弦,瞬間射進了六枝彩色的箭。你追我趕。跑道兩旁,所有的觀眾都不約而同的站了起來,為自己班的運動健將們加油。

  400米的運動員,勇氣倍增、勇往直前,我們歡呼着:“加油”。

  跳高的運動員,它們個個精神抖擻,騰出躍起,像展翅飛翔的海燕,又像凌空直上的雄鷹。

  跳遠的運動員,那密密的人群彷彿是一個整體,屏住了呼吸,只有運動員腳下發出的“唰唰”的聲音。

  青春的腳步,青春的速度,青春的活力,青春的激情,將會在你們的身上盡情體現,迎接自我,挑戰自我,戰勝自我!

  一年級:呵呵2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