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快樂游六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游六鱉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去過高大雄偉的廬山,遊人如織的鼓浪嶼,風景如畫的雁盪山,但我最喜歡漳州的六鰲半島,那裡景色優美,物產豐富,是個可愛的地方。

  今年國慶,風和日麗,我們一家去了美麗的六鰲。一到六鰲海灘,我就被這兒的美景迷住了。沙灘上布滿了美麗的貝殼,沙灘旁還有許多大小不一、千奇百怪的石頭,兩旁有些高低不平的綠油油的松樹,旁邊的山上有一座座高高的風車,它們像巨人一樣守護着六鰲小鎮。遊人們有的在玩衝浪,有的在堆沙堡,有的在水裡嬉戲打鬧,這裡成了人們歡樂的天堂。

  我趕緊挽起褲子跑到海邊,啊!清風在微笑着跟我玩捉迷藏,海娃娃在調皮地親吻着我的小腳丫,它們歡笑着湧上來,又悄無聲息地退回去,海娃娃搶着為我送來美麗的貝殼,這應該是送給我的禮物吧!小魚們爭先恐後地游過來熱情地跟我打招呼,小螃蟹們在那炫耀着自己堅硬的鎧甲。再看看水天相接的地方,一望無際的空中晚霞絢麗多彩,天上飛着幾隻自由自在的海鷗,太陽公公懶洋洋地照在一望無垠的海面上,大海好像穿上了一件金衣,好一幅“落霞與孤鶩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的畫面啊!

  六鰲不僅景色優美,而且物產豐富,各種海產品一應俱全,貨品琳琅滿目,讓人看了眼花繚亂,垂涎三尺,吸引了無數來自五湖四海的遊客。

  你瞧!六鰲的美景是不是讓你心馳神往?還等什麼,快去六鰲吧!

  福建廈門思明區嘉濱小學一年級:王菁菁

您正在瀏覽: 快樂游六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游六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