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快樂遊戲——“開心農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遊戲——“開心農場”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爸爸媽媽都在玩一個小遊戲——“開心農場”,我經不住誘惑,也加入到其中,結過,我收到了意想不到的快樂。

  剛擁有自己的小農場時,“開心農場”的主管還送了我幾個白蘿蔔種子,我感到很新穎,我將它們全種在了地里,我僅有六塊地,都種上了白蘿蔔。聽爸爸媽媽說,這個遊戲可不好玩,這要隨時注意,一旦種子熟了,你沒及時收回去,你所種的就有可能被別人偷走,我聽后很怕自己的果實被別人拿走,就專門種白蘿蔔,白蘿蔔一天一熟,正趕上我上網的時間。收種果實很快,一分鐘即可完成,這時我還有很多時間,我就去別人的農場轉轉,幫他們除草捉蟲,有是我還會搞點惡作劇,偷他們的果實或是給他們的田地里放蟲和雜草。在我的關注下,我的“開心農場”已升為二級了,我可高興了。

  怎麼樣,這個遊戲不錯吧,一起來玩吧!

您正在瀏覽: 快樂遊戲——“開心農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遊戲——“開心農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