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祖國母親的生日禮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母親的生日禮物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中學生作文

  國慶節

  今天,是中國人都知道的節日——國慶節。

  國慶節我們是在好朋友家渡過的,那個地方叫普田。我們坐車到那裡的時候是國慶節那天的下午,因為阿姨他們忙着給我們做飯菜,所以我們不能亂跑,只能玩牌。

  等我們玩到大約18:40的時候,劉阿姨說:“孩子們,快來看電視。”我們馬上放下手中的牌,懷着好奇的心情跑到電視前,媽媽說:“我國的衛星嫦娥二號馬上就要從西昌衛星發射基地發射到月球了。”電視上講了這顆衛星就是送給祖國最好的禮物!所以我們小孩都聚精會神的看,嫦娥二號和嫦娥一號的不同之處就是:“嫦娥一號用14天的時間到達預定軌跡,而嫦娥二號不到五天的時間就可以到達,而且嫦娥二號比嫦娥一號離月球更近,我們能夠獲得的探測月球的數據更精確。”可見這種差距是非常大的,這代表了什麼?這代表了我國的航天事業正在飛速的發展。

  隨着發射時間的接近,現在進入倒計時:“5-4-3-2-1,發射!”就是在這時,就是在18時59分57秒,火箭帶着這顆衛星騰空而起,火箭騰空時的那一瞬間,在人們心中留下了一副美妙的圖畫!全世界都在注視着這一刻!就在這衛星發射當天的早上,在北京天安門廣場上,胡錦濤、溫家寶、江澤民等人,在天安門舉行紀念人民英雄儀式,56個民族站在天安門廣場上,軍人們邁着整齊的步伐,舉着花籃,一字排開地擺放在人民英雄紀念碑前。這使我想起:“從北京圓明園的毀滅到南京大屠殺,這些慘不忍睹的畫面,使中國人民更團結了,為了建設一個強大的國家,前輩們付出了心血及生命,正是有了這些革命戰士的付出才有了現在強盛的祖國,建設祖國的接力棒交到了我們這一代人手上,我們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用所學的科學技術把我國建設得更加繁榮昌盛!

  祖國啊!今天是您的生日,我祝您生日快樂!

中學生作文

您正在瀏覽: 祖國母親的生日禮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母親的生日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