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母親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愛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與父親的愛相比較,我一直認為母愛是最無私的,是最偉大的。而生活中的我,就能切身感受到這樣的母愛! 

  我的母親為了好好撫養我們成材,不惜去接受一份打掃衛生的工作。不辭辛苦地為我們而工作。從小,雖然沒有得到很多的父愛的我,卻依舊可以很開心,很安心的學習、生活,因為我的母親可以給予我雙份的愛! 

  最近這段時間,父親又一次出差去了廣州。父親不在家,母親的擔子無形中已經增加了許多。碰巧又趕上阿姨出國,所以母親不僅要忙工作,忙我們,還要幫忙着照顧表弟和表妹。因為要操勞太多,無奈之下,母親辭去了打掃衛生的工作,舉家搬到了阿姨家,母親說這也方便照顧我們幾個小孩。所以,每天一大早,母親就要為我準備早飯加午飯忙碌許久,而且母親很會注意我的午餐營養搭配。每次在廚房望着母親的背影,看着母親樂此不疲地忙碌樣子,我卻不由得一陣心酸:“媽媽,您太辛苦了!” 

  平時,母親不僅要操心我們的飲食起居,更要擔心我們的學習情況。 

我是一個成績並不理想的學生,所以常常會惹父母傷心。自然地,父母對我的學習也格外的擔心,關注。每當要考試的時候,母親總是會讓我進行大量練習,除了完成課內任務,課外練習也是堆積如山,就怕我會在考試中失利。可是不爭氣的我,偏偏會老考砸。而母親卻沒有打我或者非常嚴厲的岢責我,反而會語重心長地對我說:“找出原因,上課認真聽講,努力彌補!錯了並不可怕,可怕的是錯了卻仍無法糾正!……”我聽了后,總是能心安很多!不僅沒有讓自己因為考砸而氣餒,反而更有了前 進的動力。 

  母愛總是體現在生活中的點點滴滴,無論你怎麼笨,怎麼傻,母愛還是會那麼無私的、毫無保留的對你付出,給予你溫暖!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