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媽媽笑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笑了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 媽 笑 了

  湖北仙桃全方位作文培訓班

  作者:陳澄

  今天是星期日,爸爸去外地出差了,媽媽又要加班,只有我一個人在家裡,我在家裡無事可,於是我決心抓住這個機會鍛煉一下自己。

  我來到衛生間,突然發現有一大堆臟衣服沒有洗呢,原來媽媽今天早上走得太匆忙,沒有時間洗衣服。我決定來幫媽媽把這一大堆衣服洗完,讓媽媽下班回來后能休息一會。

  說干就干,我打來一盆水,剛把手伸進水中,哇!好涼啊!我的手立刻變得像剛從雪堆里挖出來的胡籮卜一樣,通紅通紅的了,我再也不想把手伸進盆子里了。這一刻,我後悔了,我想如果我不把這一大堆衣服洗完,媽媽也不會罵我的,因為我畢竟還很小呢。可當我想放下衣服去看電視的時候,又轉念一想,水這麼涼,媽媽每天不都要把這一大堆的衣服洗完嗎?我為什麼就從來都沒有聽見過媽媽的抱怨呢?我想那都是因為媽媽愛我和弟弟呢!心甘情願地為我們付出吧!這樣想着,想着,讓我心裡湧起了一股暖流,激起了我的勇氣。於是,我鼓起勇氣,再次把手伸進盆子中,我先把洗衣粉放了一點兒在盆子里,再在衣服上抹了一點兒洗衣粉,然後我咬緊牙關不停地搓洗着衣服。搓着搓着,我不再覺得水冰冷刺骨了。半個小時后,我已經累得腰酸背痛了,那一大堆衣服也終於被我給洗完了。

  到了晚上,媽媽回來了,看見晾在陽台上的乾淨衣服,得知是我洗 的,她欣慰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笑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