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媽媽生病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生病了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媽媽生病了

  【三級】  紫橋小學 曾慶准

  今天是風和日麗的好天氣,可小明怎麼也高興不起來。因為小明的媽媽生病了。

  突然,外面傳來急促的腳步聲。噢,原來是小明最要好的朋友小剛來了,小剛急急忙忙地說:“小明,快點,大家都等着你踢足球,咱們缺人手。”小明說:“你去找別的小夥伴吧!我媽媽生病了。”“可……可就差你一個了”小剛說。“說不去就不去!”小明有一點兒生氣了。沒辦法,小剛失望的走了。

  呀,小明這才想起媽媽要吃藥了。小明急忙為媽媽端了一杯熱水,還拿來了葯。對媽媽說:“媽媽,媽媽,我哪也不去,就在家,就在家照顧您。”媽媽開心的完全忘記了疼痛。小明又為媽媽遞了一個香蕉,又為媽媽讀作文。媽媽開心的連自己有病都忘記了。

  大家要學習這位熱愛媽媽的小男孩。

  評語:文字的運用很不錯,特別是對話中的語氣把握得恰到好處!加油!

您正在瀏覽: 媽媽生病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生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