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好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媽媽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以前我總是嫌我媽媽是個脾氣非常暴躁的人!可是從一次事件中使我明白了他的良苦用心!

  下面的這件事就是我一生難忘的情景:這是發生在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我被一陣響聲從夢中驚醒。我睜開眼睛一看原來媽媽正在為我明天該穿的衣服和鞋子正在做準備。我不禁在心裡暗想:媽媽以前不是對我非常好的嗎?什麼事情都要我干!怎麼他還在為我準備明天的衣服和鞋子呢?我正在起疑心,忽然媽媽來到了我的房間。我連忙把頭伸進被窩裡! 

  等媽媽走後我又把頭伸了出來!這時我的眼眶裡不禁流出了淚水!這時我才明白原來媽媽以前對我那麼狠原來是為了促進我的學習成績!自從那天我就發下誓言:為了我的母親我一定成為一個祖國的人才!自從那天以後我的成績在不斷的進步!直到上學期期末考試的那天我得到了年級的前三名!當我接過獎狀的時候,我的淚水再一次從眼眶裡流出!我終於能自豪的說:為了我的母親,我一一直在努力。我將會憑我的是成績來證明我的誓言!

您正在瀏覽: 好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