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親愛的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媽媽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相信每個父母都有對自己孩子特殊的愛,我的媽媽對我的愛是無微不至的,生活中有這樣幾件事常常浮現在我的眼前,讓我感動,催我奮進。 

  有一天晚上,因為下雨,所以我們一家人並沒有象往常一樣出去散步,我洗漱完后就睡覺了,可媽媽卻覺得我今晚有些反常,她睡了一覺后醒來就用手摸了摸我的額頭,發現我的額頭燙得厲害。“哎呀!”媽媽大叫一聲,急忙給我穿好衣服,背着我往醫院奔去,迷糊中的我還不知道是怎麼回事,醫生給我打針的時候我醒過來了,我看到媽媽的頭髮已經被雨淋濕,臉色顯得憔悴而疲憊。 

  還有一次,我考試第一次得了一百分,放學后就趕緊回家向媽媽報告喜訊,結果還沒到家,就在樓下摔了一跤,媽媽聽到哭聲,趕緊把我背回家,邊給我擦紫藥水邊問我考得怎麼樣。這時我的腳已經不太疼了,我騙媽媽說:“我不喜歡考試了,專門考我沒學好的東西”。我以為媽媽會嚴厲的批評我,結果媽媽卻並沒有那樣做,而是語重心長的教育我不要灰心,只要認真學習會考好的。當我把試卷拿給媽媽看時。媽媽好象比我還高興,居然在客廳里跳了起來,說:“好呀,你個壞兒子,居然還敢騙我,看我今晚不多做些好吃的,把你撐壞!”看着媽媽高興的樣子,我也開心地笑了。 

  以前,我總是嫌我的媽媽很嘮叨:在我玩的時候,她總是叫我注意安全;在我做作業的時候,她總叫我注意姿勢;在我看電視的時候,她總要叫我不要離電視太近了;在我瞌睡得不行的時候,卻還非要我刷牙不可;在我不講衛生咬指甲的時候,她甚至想了很多辦法來懲罰我……但是我現在明白了,媽媽所做的這些,都是為了我能夠養成好的習慣,健康的成長呀! 

  在媽媽的呵護和鼓勵下,轉眼間我已經是三年級的小學生了,我要感謝我的母親,是她讓我茁壯成長,我要感謝所有的母親,沒有她們,就沒有這美好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