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媽媽——李婧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媽媽——李婧涵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Q Q:20 82 34陳老師

  我有一個帥氣的爸爸,還有一個可愛的媽媽,他們可愛我啦!

  我的爸爸個子不高也不矮,皮膚黑黑的。他長着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像一根根銹花針。他眼睛圓溜溜的,像兩顆黑葡萄。他挺着個西瓜肚,又大又圓。我的爸爸是賣菜的,平時都很忙。他的優點就是不愛喝酒,除非別人請客的時候他才喝上幾杯。他的缺點就是愛抽煙,一天就能抽好幾包,把細菌都抽到肺裡面去了。

  我媽媽個子高高的,皮膚白白的。她有一頭長長的頭髮,眼睛長得又大又圓。她也是做生意的,每天凌晨4點多鐘就要起來去做生意。媽媽的優點是很勤勞,每天都要洗衣服、洗碗、做飯等。她每天都要輔導我們做作業。

  我愛我的爸爸媽媽。因為他們從小就養育了我們。長大后,我一定會對他們表達感激之情,好好地報答他們。

Q Q:20 82 34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媽媽——李婧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媽媽——李婧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