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我想對你說 

  敬愛的媽媽: 

  您好! 

  首先祝您節日快樂! 

  媽媽,您一天為了我而忙碌,不辭辛勞,無怨無悔,所以我要說:“媽媽,感謝您!我愛您!” 

  媽媽,我綁着書包在樓梯里跑了兩,三分鐘就氣喘吁吁了,媽媽您是懷胎十月,十月啊!十個月是兩分鐘的幾倍?十倍?百倍?千倍? 

  不用說母親生我們是一件多麼不用易的事。媽媽從不會說話的我養成今天又蹦又跳,天真可愛的我。到現在,您臉上還印着這多牽挂。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媽媽辛苦照顧我,我應該好好珍惜,感謝媽媽對我的照顧。媽媽,我記得那次,我一回到家就躺上床,你問我是不是不舒服了?可我不知道,您就趕快跑過來,摸一摸我的頭,不禁地說:“啊!真燙手。”就不顧一切地抱起我,往醫院送。在你抱着我時,我看着您那臉上不時流出汗珠,媽媽您為了我的安全,竟這樣照顧我,呵護我。 

  現在不用了,現在不用了,媽媽女兒已長大了,不用您操心了,不願牽着您的衣襟走過春秋冬夏。今後,無論在生活上,學習上也能自理啊! 

  祝 

  身體健康! 

  工作順利!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