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黃山日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山日出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黃山日出 

  啊!我遊覽過成都的古城小鎮,海南的沙灘日影,北京的古迹之國,但我最喜歡的是黃山的美麗日出。 

  為了看黃山日出,我和爸爸媽媽很早就從賓館出發。一路上,我們被濃霧籠罩着,一點也看不清前面的景物,我摸索着,繞着山路往上走。來到山頂,我選了一個合適的位置站住身,等待着太陽的出現。 

  過了一會兒,四周的霧逐漸散去,我放眼望去,彷彿置身於一座奇幻宮殿。一望無邊、波瀾壯闊的雲海瑰麗壯觀,天空似被神來之筆,塗上了五彩繽紛的顏色,漸漸變成粉紅、梅紅、檸檬黃、桔黃、大紅……突然,雲海被撕開一道縫隙,出現了一個小金點,金點變成了一根金線,金線越來越粗,越來越耀眼,似乎有個神奇寶貝,迫不及待地想呈現出來。這時,我的心也提到了嗓子眼,眼睛也不敢眨一下。不一會兒,只見一個大火球猛地一躍,終於掙脫出來,越來越亮,越來越大、越升越高……啊!“火球”映紅了連綿不斷、高聳入雲的山巒,映紅了蒼翠挺拔的松樹,映紅了熟睡的大地,爸爸媽媽被映成了大紅人,我也被映成了金娃娃。看,那天空披上了金色的霞衣。 

  “五嶽歸來不看山,黃山歸來不看岳”。黃山的日出雲海真是名不虛傳,讓人流連忘返。我愛你,美麗的黃山!

您正在瀏覽: 黃山日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山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