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走遍蜈支洲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遍蜈支洲島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未到海南島,我就聽人說:“海如詩,島如畫,海南秀天下。”海南島真可以用四季如春來形容,就算是三、四月份種的木棉花,寒冷的冬天也能種。來到海南,真令我刮目相看啊!

  寒假裡,我一家三口來到了海南。海南島的海水真是清澈無比,從高處往下望,特的石頭全部收在眼底。這次海南旅行,令我最深刻的就要數著名的蜈支洲島了!

  通過幾個小時的路程,我們來到了三亞的蜈支洲島鳥語花香、碧海藍天、四季都漂亮。不過,冬天來海南,就是最適合的拉。蜈支洲島的沙灘、海水,就像仙境一樣。遠遠望去,島上一片蔥綠。紅的像花、綠得像草,這樣的環境襯托這樣的海水,真令人沉醉!

  沙灘上,一座座建築隨沙而起。瞧!一艘艘大船來迎接我們,我們興奮的走到船上。我透過窗口,隱隱約約聞到了清新的空氣,看到了清澈的海水,海風吹啊吹,波浪滾啊滾!

  海南的蜈支洲島,真的是美麗無比!別人說的沒錯,“海如詩,島如畫,海南秀天下。”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您正在瀏覽: 走遍蜈支洲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遍蜈支洲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