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水滴與大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水滴與大海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水滴和大海是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每天,小水滴都會送給大海許多既好吃又營養的食物吃,從此,大海就越長越大,越長越胖。

  有一天,大海驕傲地對小水滴說:你瞧你,把鏡子拿來好好照照自己,看你長成什麼樣,又小又瘦,還想跟我繼續做朋友,你不配!”小水滴聽了,不服氣地說:“我怎麼就不配了?我長得又純潔又乖巧,再說,你長得那麼好還不是因為我每天都送東西給你吃。要是沒有我,你一定會變得比我還小呢!”大海又不相信的說:“才不會呢,那我們絕交吧!你別再送東西給我吃了,看我會不會變得像你一樣又小又瘦!小水滴聽了,非常氣憤,真的離開了大海,不再送東西給大海吃了。

  日子就這樣一天一天地過去了,大海沒有了小水滴的送的食物吃,真的像小水滴說的那樣,一天比一天瘦,一天比一天小,過的一點也不快活。可小水滴呢,別提有多自在了。它來到農村,幫農民伯伯給稻田弟弟增添營養,稻田弟弟連說了好幾個謝謝;它又來到發電廠,召集了許多的兄弟姐妹,和它一起發電,工人叔叔可喜歡它了。

  當大海小的真的不能再小的時候,它後悔了,後悔自己以前的愚蠢,真不該把小水滴趕走。於是,它下定了決心,歷盡千辛萬苦,終於找到了小水滴們,向它們道了歉。小水滴見它知錯就改,也就原諒了它。

  從此以後,小水滴與大海又成為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了。

  四川省彭州市延秀(外語實驗)小學六年級:梁淇鈞

您正在瀏覽: 小水滴與大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水滴與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