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感謝你們!爸爸媽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你們!爸爸媽媽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你們好!在這萬籟俱黑的夜裡,藍寶石般的小星星閃爍着光彩,掛在深藍色的天空中,坐在明亮的檯燈下,我提起筆來,在稿紙上書寫着我對含辛茹苦養育我的爸爸媽媽的愛:感謝你們!親愛的爸爸媽媽! 

  每天的清晨,在明媚的陽光給一切鍍上一層金黃,是媽媽那溫柔的聲音喚我起床,這時,睡眼朦朧的我揉揉惺忪的眼睛,穿上床頭早已被媽媽的巧手疊的整整齊齊的乾淨衣服,來到衛生間,永遠是那盆溫熱的洗臉水,一條擰乾的熱毛巾,已擠好牙膏的牙刷和乾淨的梳子,這一切另我的心中蕩漾着暖暖的親情,是細心的媽媽給了我無微不至的關愛!廚房裡,媽媽的身影在忙碌着,忽然,我發現了媽媽頭上的絲絲銀髮,這是媽媽為我日夜操勞的印證! 

  爸爸,還記得那個大雨傾盆的黑夜嗎?當時,我發著高燒,臉上燒的通紅,輕微的呻吟着,忘不了,是爸爸您焦急的身影,毅然決定冒着大雨背我上醫院;忘不了,您在崎嶇的泥濘道路上踏着沒過腳的積水,深一腳淺一腳的背着我顫巍巍的向醫院走去;忘不了,到達醫院時,您那濕透了的衣服正在滴水,是因為,您把雨衣都披到了我身上,渾然不顧自己;更忘不了在我第二天高燒退了的時候,您趴在病床上睡着 了的疲倦的身影和看到了我高燒退了的時候那布滿血絲的眼睛與欣慰的笑容。為了我,您飽經風霜的臉上過早的刻上了深深的皺紋。爸爸,您辛苦了! 

  夜,深了。我放下了筆,“滴答,滴答。”的兩滴晶瑩的淚水滴落在我稚嫩的筆跡上,啊!爸爸媽媽,您為我付出了太多太多,你們對我的恩情比海深,比天高!你們是大地母親,我就是茁壯成長的小樹苗!我一定會用出色的成績去報答您。感謝你們!親愛的爸爸媽媽! 

  

  祝爸爸媽媽: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你們的長大的女兒:潔妮

  2006年6月15日

您正在瀏覽: 感謝你們!爸爸媽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你們!爸爸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