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第一次考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考試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個值得慶賀的日子,也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因為我成為一名小學生,參加了第一次考試。 

  早晨我和媽媽早早地起了床,我興奮得睡不着覺,特別期待開學,對小學生活感到新鮮。 

  走在路上,天空飄着細毛毛雨。空氣清新,街道兩邊的樹綠得逼你的眼。我看見有很多爸爸媽媽帶着小朋友,我想他們也和我一樣去參加考試吧。 

  走進學校,我看見操場上人來人往。有一個老師正在給小朋友排隊,準備進考場。 

  我被排在第一隊。進入考場,發下卷子,我認真地看題,一共12 道。這些題對我來說小菜一碟。我很快就做完了,我檢查了四遍。 

  走出考場,我一眼就看見了媽媽,還有幼兒園的好朋友徐雅琪和她的奶奶。我們一起回了家。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考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