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次考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次考試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日子一天天過去,我們不斷成長。成長路上,有成功的喜悅,也有失敗的憂傷。其中,總會有一些事令我們難以忘懷。

  在我成長的路上,印象最深刻的莫過於那次的語文考試。之前老師就就提醒我們好好複習,為兩天後的考試做準備。我當時自信地想:“反正我都會,有什麼好複習的。”

  到了考試那天,沒用到一半的時間我就做完了答卷。老師一再提醒:“做完的同學,請認真檢查!”可我堅信自己是對的,沒必要檢查,心想:“哪次考試我低過九十五分”。我坐在玩着各色的筆,等着老師下達交卷的命令。

  幾天後老師宣布成績了,我用心地聽着,終於輪到我了,只聽老師重重地念道:龔理毅88分!停頓片刻,老師接著說道:“ 這是個多麼驚人的成績啊!” 我分明清楚地聽出老師是在正話反說。同學們也都刷地把目光投向了我。我拿着試卷,低着頭向座位上走去。那時我的腿像灌了鉛一樣沉重,每一步都那樣的艱難。回到座位上,我狠狠地掐了自己一下,我感到一陣疼痛,果然這不是一場夢,這是真實的事。

  回到家,我把房門一鎖,坐在書桌前,拿出試卷分析了起來,我自嘲地笑了。“驕傲使人落後”,“驕兵必敗”,我不是最好的典型嗎?總是覺得自己什麼都會,可現在……想着想着,我的眼淚止不住落了下來。

  從此,我牢牢地記住了那次的教訓,它時刻提醒我,任何時候在成績面前絕不可以驕傲。

  指導老師  鎮萬榮

  出處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次考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次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