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中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考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我講我中考的這個過程,並不是告訴大家我的幸運,而是說明一個道理,不要輕易的否定自己,不要在什麼事沒做之前就因為沒有自信而害怕,其實那是很無知的做法,很悲哀的,中考後讓我理解了這一點,其實,中考就像是我們面前一隻披着狼皮的羊一般,我們越是懼怕它,它就會越大,直到變成一隻真正的狼,相反,用平靜,自信的心態面對它,只要輕輕一劍,它就會倒下了,在打敗它時,只要對自己說我可以,你就一定可以的! 

 在一點要強調的是,千萬不要和我剛開始時,緊張,這是最吃虧的心理,其實,只要想想自己已經這樣子了,就認真答就好了,過去三年都已經成為事實了,已經沒有什麼好想的了,所以,告訴自己,你是最棒的,要讓自己征服考卷,而不是讓考卷征服你,心態在考試中是特別重要的,所以,還沒有考試的朋友,在平時考試時就應該鍛煉自己的心態,培養良好的心態,這樣久而久之,在中考中,才可以有一個好的心態,才可以答一張另家長,老師,自己都滿意的試卷! 

 在中考過程中,雖然有很多的困難,但是,你要相信自己!一切皆有可能!

您正在瀏覽: 中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