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熱愛工作的爸爸 尚津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愛工作的爸爸 尚津萱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熱愛工作的爸爸 尚津萱 標籤:熱愛工作作文 nba作文 合作的力量作文 spring作文

熱愛工作的爸爸

  尚津萱

  記得我6歲的時候,爸爸說過星期六帶我去公園,那裡的風景特別漂亮。我真想去啊!

  到了星期六,我早早地起床,記起了爸爸對我說過星期六帶我去公園,我跑去大喊:“爸爸!起床了,我們去公園。”爸爸說:“好。”

  爸爸起床后,正想走,只聽“啦!啦!啦!我是賣報的小行家……”哦?是爸爸的手機響。爸爸拿起手機,只聽電話里說:“快過來,廠里的電線斷了!”

  我一聽,自言自語:“完了,這會兒不能去公園玩了。”爸爸二話不說,向廠里跑去。把我自己留在家裡,我大哭起來。

  雖然我小時候認為爸爸說話不算話,但現在我知道爸爸不是說話不算話,是非常熱愛工作,我愛我的爸爸!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熱愛工作的爸爸 尚津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愛工作的爸爸 尚津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