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隻蚊子的末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蚊子的末日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隻蚊子的末日

  一年四季中,我最喜歡的季節就是“酷熱的夏天”,因為在夏天中,我可以游泳,盡情地吃着棒冰,還可以穿美麗好看的花裙子,但是,我也最討厭夏天裡噁心的蚊子。它雖然長得很美麗,三對細瘦細瘦的小腿,如同吸管般的針口;一對翅膀明亮而美麗,兩個小觸角靈敏、短小,卻會傳播八十多種疾病,像一個可怕的吸血鬼。

  一天晚上,我剛剛熄完燈上了床,躺進我舒適的被窩裡,心裡想今天肯定可以睡一個好覺,做一個甜美的夢了,我很快就進入了奇妙的美夢。不一會,一隻蚊子在我耳邊“嗡嗡”地叫了起來,好像在說:“今天又可以飽餐一頓了,哈哈!”我說:“哎呀,不好,有蚊子!”我趕緊用被子蒙住了臉,把手放進被子里。可是不一會兒,我就感覺腿上痒痒的,我抓了幾下,還是很癢。於是,我趕緊起來打亮檯燈找蚊子。這時候,隔壁房間的爸爸媽媽聽到我房間里有吵鬧聲,就馬上趕過來,媽媽問“寶貝,發生什麼事了?”我回答說“我屋子裡有一隻蚊子,腿被咬了。”媽媽說“那我們齊心協力,堅決找出那隻可惡的蚊子。”於是媽媽在廁所里找,爸爸在角落裡找,我在房間里找,終於在角落裡找到了那隻可惡的蚊子,把它打死了,就等於打死了1000隻-3000隻蚊子,我很高興!

  今天晚上是那隻蚊子的末日。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一隻蚊子的末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蚊子的末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