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窈窕淑女——蜻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窈窕淑女——蜻蜓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窈窕淑女——蜻蜓 標籤:窈窕作文 淑女作文 做淑女作文 紅蜻蜓作文

蜻蜓是個挺奇特的傢伙。它的頭呈三角狀,兩對睜得滴溜圓的黑眸子炯炯有神,好像能看懂你的心思似的。小巧玲瓏的身子好像風一吹就能把它刮到地球的極端去。撲扇的大翅膀與它的身體是多麼勻稱,飛翔時好似一個窈窕淑女輕悠悠的漫步。  

  蜻蜓是個很挑剔的淑女呢!它們只選擇雨後的竹林安家,有時也會調皮的到人們家去做做客。不過,它可友善了,不會打攪你。蜻蜓就喜歡到我家來!所以,我經常和蜻蜓戲耍,夢裡,她就是國色天香…… 

  蜻蜓可是消滅害蟲——蚊子的好幫手哩!捕食時,綠色的花紋能幫它作掩護,等悄悄的靠近獵物時,它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牢牢咬住獵物。但它畢竟是個窈窕淑女,吃東西當然也是細嚼慢咽啦!它在捕食獵物時是英勇的戰士,可吃東西是就是脫下粗獷面孔的花木蘭嘍。 

  我喜歡蜻蜓,它真是個空中厲害的飛行員,可愛的昆蟲,俊俏的淑女,你真可愛啊!

您正在瀏覽: 窈窕淑女——蜻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窈窕淑女——蜻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