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去游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游泳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跟爸爸的好朋友去華大游泳,他們一家三口都去了,華大的游泳池分室內游泳池和室外游泳池,室內是恆溫永池‘,溫度控制在28度,室外泳池是西班牙風情。

  金黃色的人造沙灘前面有一個西班牙海盜船,我爬上海盜船在尋找寶藏,沒找到,寶藏你在哪裡呀?真可惜,我望了望船頭,怎麼沒有海盜的旗?船的旁邊有個瀑布,當年阿里巴巴在瀑布前叫了一聲芝麻開門,我也叫了一聲芝麻開門,可惜,前面沒有山洞。還是去游泳吧。

  我跳到水裡,發現水裡都有沙灘,好像到了海邊,我跟叔叔比賽,他游自由泳,我因為不會自由泳,遊了蛙泳,他比我快了一點點。我提議一起游蛙泳,他說好哇,我居然比他還塊,真開心。

  爸爸也很想去游泳,可惜工作忙沒有來,下次吧,我再來和爸爸尋寶吧。

  一年級:j8j8j8

您正在瀏覽: 去游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