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學游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列日炎炎的夏天到了,游泳成了老少皆宜的納涼和健身方式。一到夜晚,新健游泳池裡人滿為患,好像整整一鍋翻騰的餃子。人們有的嬉戲,有的悶水,還有的時而迅速的滑動,時而躍出水面,像一條小海豚。我盼望着有一天,也能像他們一樣在水裡自由玩耍。

    機會來了。今年夏天,媽媽說一定要讓我學會游泳。我又緊張又激動,既想在水裡痛快地玩,又怕被水嗆着。媽媽彷彿看出了我的心思,親切地對我說:“別擔心,我給你買一個救生圈,再加上有我這個救生員在旁邊時刻保護你呢!”聽了這句話,我心裡的石頭終於落了一半的地。

    第一次下水,我套着救生圈只敢扶着游泳池旁的欄杆一點一點往前移動。慢慢地,我的膽子大了起來,我用腳使勁一蹬水池壁,就緩緩地飄到了游泳池中心。媽媽教我兩條腿像青蛙一樣不停地來回伸縮,藉著救生圈,我用力往後蹬,居然往前遊動了。我喜出望外,越蹬越有勁。第二次,第三次……,我一次比一次有進步,學會了悶水,學會了手腳同時用力,我越來越喜歡游泳了。沒多久,我換了一套裝備,把救生圈換成了浮背,還添加了潛水鏡和鼻塞,有了它們,我士氣高漲,越游越好。現在,我可以離開我的貼身救生員,獨自一人游泳了。

     我想:過不了多久,我可以扔掉浮背,完全自己遊了。大家為我驕傲吧,為“未來的游泳健將”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