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學游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無情的太陽炙烤着大地,把人們的臉照得通紅,夏天來了。

   今天我和姐姐來到了游泳館,打算讓姐姐教我游泳。我換好了衣服,從更衣室走了出來。看着那清澈透明的水我的心裡害怕極了。我兩腿發抖的走到管理員阿姨問 :“這水有多深啊?”“一米六。”管理員阿姨說。我的心裡更加害怕了,我的身高才一米四幾啊。這是姐姐走了出來,她敏捷地跳入水中,像一條小金魚一樣,收放自如。沒一會就游上了對岸。我也想象姐姐那樣。她游上了岸,扭過頭來對我說:“我先教你腿的動作。”我們倆趴在岸邊。只間姐姐拔腿貼在屁股上,邊做還邊說:“這是第一個動作。”接着我也學着姐姐的樣子做了起來。

   可是這個動作我怎麼做也做不好。姐姐看見了,從地上爬了起來,糾正我的動作。“你看應該是這樣做的。”邊說就邊把我的腿扳直了。“接着,第二個動作是蹬。”姐姐把腿蹬在地上,綳直了腿,那個動作還真有點像專業的游泳運動員呢。沒過一會我把剩下的兩個動作也學完了。

   “現在,你把腿的動作學完了,那就開始游吧。”姐姐說。“我,我······不行。”我的眉毛一下子就耷拉了下來,像一對月牙。“沒事,你先下去試試,大膽一點。”我聽姐姐的話,下到水裡,我學着旁邊阿姨的樣子,游得越來越好。終於我學會了游泳。

   雖然天氣還是很熱,但我終於學會了游泳。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