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夢幻之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之旅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叮鈴鈴放學了,我和我最好的小夥伴莉莉和往常一樣一起回家,我們在回家的一路上說說笑笑,就在這時碰到了我的爸爸。我的爸爸是一位聰明的發明家,他常常會發明出一些長相稀奇古怪,令人害怕的東西。爸爸先向我們打了一聲招呼接着又驕傲的問我們說:“我最近發明了一輛別有特色的車,這輛車的名字叫“未來滑車”你們倆想不想玩一下“未來滑車”呢?”爸爸說完以後我和莉莉異口同聲地回答起來說:“我們當然很想玩“未來滑車”呀!”說完爸爸就把我們帶到了幸福車站前,過了一會兒,一輛像威武的貓似的列車停在我和莉莉的面前。我們倆感到非常驚訝,我對爸爸說:“爸爸這不會就是未來滑車吧!”爸爸回答道:“這這就是未來滑車。”我們上車後車子開了

  49中一年級:滕美琪

您正在瀏覽: 夢幻之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