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件感動的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感動的事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每當我想起這件事,一種催我自新悔過的心情便湧上頭。

  這件事發生在一個嚴冬的下午。我乘9路公交準備回家,車上的人不算多。我坐在一個雙人座位上,一個中年人坐在我旁邊。車飛快地開着,一中到了,一大群人擁了上來,車上坐滿了人。一位老爺爺牽着一個小妹妹站在我的身旁前後搖晃,售票員阿姨見了,大聲地嚷着:“在座的哪位好心人讓個座給這位牽着小女孩的老人家?”我聽了,剛想起身讓座,一個念頭從我腦中閃過:還是不要讓座吧!離家還有一段路,站着多累啊。於是,我假裝沒聽見,把目光轉向了玻璃窗外。坐在我旁邊的那個中年人毫不猶豫地起身讓座。乘客們都用敬佩的目光看着那個中年人。離家不遠的菜市場到了。那個中年人用手扶着腿,艱難地下了車。他靠着路旁的樹,把褲子輕輕地挽起來。啊,是假肢!我不禁愣住了,只見他用手帕輕輕地擦着截肢處滲出來的血珠。肯定是站在車上時碰破了。我內疚地思索着。我彷彿覺得他更加高大了。

  那個中年人雖然是個殘疾人,可他的品質是多麼崇高啊!這是一件多麼令人感動的事啊!

  123一年級:唐梁

您正在瀏覽: 一件感動的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