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難忘的暑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暑假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暑假 

  深圳市寶安區新安湖小學 四(3)班 鄒雨欣 班主任;麥桂玲 

  我不會騎自行車,所以被我們班那些會騎自行車的同學笑話。在這個暑假裡我天天纏着媽媽教我,終於,在姨媽家,媽媽總算肯教我騎車了。 

  我向我的朋友借了一輛自行車,就迫不及待的“爬”上車,等我坐好了,媽媽就抓住自行車,我慢慢的騎,生怕摔得皮開肉綻,我總是掌握不好自行車頭,歪歪扭扭,媽媽對我說:“身體坐直,眼睛看前面。因為我總是東張西望,所以才會歪歪扭扭。 

  我盡量按媽媽說的去做,但好像它們故意跟我反抗一樣,不聽我的話。媽媽最終抓不住了,她說“太累了,我不抓了。”不管我怎麼求她也無濟於事。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學會騎。 

  我騎着騎着就會了,但是,我不會轉彎,我就看着別的小朋友騎車怎麼轉彎,我看者看着就懂了,原來,要保持平衡。我騎啊騎就學會了。 

  在旁邊看的姨媽就說:“其實雨欣並不笨啊!”對啊,媽媽說。 

  我問媽媽;我多少分鐘學會的,媽媽說:“嗯---5分鐘!哇!我說。 

  我天天練習騎車,現在已經騎得不錯了哦!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暑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