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暑假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暑假生活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過得真快,這個暑假快要結束了。暑假對我們小學生來說是五彩繽紛的、多姿多彩的、快樂的。這個暑假我過得也很有意義,快樂極了!

  暑假裡,我最喜歡做的事就是:騎自行車、打羽毛球、玩芭比娃娃、看電視、看書、聽英語、彈電子琴……

  每天上午我總是先做作業,聽英語。然後到外面和小朋友們一起玩。吃完晚飯我就會去足球場騎小單車,我和那些小朋友們一起騎小單車比賽,你追我趕真是開心啊!天氣不好時,我就去找李紅麗玩芭比娃娃;有時我也會去找王淑冰,我們在一起玩姐妹遊戲。天氣好一點時,我就會和奶奶在老年之家打羽毛球,我還會和曾芬一起到足球場踢足球。

  我特別喜歡去新華書店,那兒什麼書都有。我可以把喜歡的書看個夠,走時我還會買幾本我喜歡的書,如《十萬個為什麼》、《昆蟲記》、《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這個暑假我看了許多精彩的電視劇,有動畫片、有科幻片、還有電影。如‘快樂星球’、‘家有兒女’、‘紅孩兒’‘哈利波特’……

  暑假將要結束,新的一學期將要開始。我力爭在五年級成為三好學生,掌握更多的新知識。

您正在瀏覽: 我的暑假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