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暑期日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期日記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爸爸說我扁桃體、腺樣體肥大,要給我做手術,我心裡很害怕,首先我怕疼,我怕打針;另外,這還是我八年以來第一次做手術,萬一沒做好,就毀了我的人生。

  後來在爸爸媽媽承諾說做完手術后給我買肯德基全家桶的誘惑下,我同意了手術。要手術了,我和阿姨一起蹦蹦跳跳的進了手術室,阿姨給我打了一針后,我就什麼也不知道了,做完手術后叫家人進去看切下的東西,媽媽和奶奶都流下了熱淚。我醒后,在手術室吐了很多血,回到病房,我又吐了一大塊血塊,然後就一天沒吃飯。但是我都很勇敢的堅持下來了,打針我也不哭,護士長阿姨還說要頒給我“最佳配合獎”。

  住院期間,我感到很幸福,有很多人關心我,疼愛我,陪我玩,喂我吃軟食,給我買東西,重要的是,我還獲得了707元人民幣,不過,這個錢被媽媽偷偷花了。

  一年級:cease

您正在瀏覽: 暑期日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期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