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暑期遊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期遊記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暑期遊記

  (一)2010年8月18日

  晴天

  

  威海參觀定遠號軍艦

  今天,我詳細參觀了亞洲第一巨艦,北洋海旗艦定遠號的雄姿。通過講解員講解,我了解了中國海洋上的一段輝煌的歷史和中日甲午戰爭北洋艦隊不屈的精神。

  (二)2010年8月19日

  晴天

  月亮灣捉螃蟹

  下午,我們去煙台月亮灣玩。我聽說那石頭縫裡有小螃蟹,我下車便跑着找石頭縫,將手伸進去,過一會兒,手有點癢,我嚇了一跳,問什麼呢?因為有一隻小螃蟹正在我手上爬呢!我和爸爸捉了好幾隻小螃蟹,還有一隻寄居蟹呢!捉螃蟹真有趣!

  (三)2010年8月20日

  晴天

  親近大海,捉水母

  今天,我去了煙台第一海濱浴場。那天水母很多,成群結隊在海邊漂游。我也加入了當地捉水母玩海的隊伍。當地一位老爺爺給我說,水母有毒,叫我拖着水母平面。跳海水裡,海浪一波一波卷過,由於太投入,我的裙子也被海浪打濕了,捉到的水母有四隻花瓣的,有多花瓣的,像水晶,晶瑩剔透。今天玩得真高興!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暑期遊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期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