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約定在那個夏天{介紹人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約定在那個夏天{介紹人物}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約定在那個夏天 

  依:一個冷漠的女生。淡然的她偶爾的善良使她在這個校園裡傾國傾城,走到哪,都會帶着男生崇拜的目光,她的眼底有不可一世的俊美,她的身上,散發著妖嬈的霧氣。 

  晨:XX集團的少爺,XX集團在國際上的經濟貿易都佔有着重要的地位,他只對一個人溫柔,超霸道,他是女生們心裡的神話,是一個傳說,他美麗的就像海天相接的弧線,可望、不可及,女生們沒有一個敢單獨送他東西。“晨是我們共有的”她們總是這麼說。如果有某一個女生動力歪念頭,那麼她就是不想在學校混了。 

  幻:她是依最好的朋友,學年成績第一,整個學校最好的打手,男生見到他都要退避三舍,具有極其強大領導力,但是對男生沒什麼興趣。 

  熙:素有美男子之稱,他的俊美與晨不相上下,但是他極其溫柔。他一直在追一個女孩子{幻}。

您正在瀏覽: 約定在那個夏天{介紹人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約定在那個夏天{介紹人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