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第一次洗衣服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洗衣服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洗衣服

    大雪紛飛,飛雪茫茫的冬天時,每次我看到媽媽洗衣服的場景都感到心酸:手凍的腫紅,臉也凍的通紅通紅。所以我也想試一下,是不是真有那種感覺;正好媽媽今天不在家,是我洗衣服的好時節。

   媽媽高興的說:“我今天要去買菜,你們要好好在家,別亂跑哦!”“哦——哦,知道了。”我和弟弟連聲回答道。終於,媽媽走了,該我大顯身手了。

  首先,我把盆子拿來,倒滿了水,把衣服放在盆里,我又想:平時媽媽只倒一點洗粉,於是我想出了一個大膽的主意,不如倒一大碗吧,不然洗不幹凈。我開始動手了;可這是冬天,我的手剛放下去,就凍紅了,我有點灰心喪氣。但一想到媽媽洗衣服時的堅強,我又開始了有節奏的搓洗“左唰唰,右唰唰,上搓搓,下搓搓……”突然,我聽見了門鈴聲,我想:糟了,媽媽回來了,怎麼辦呀!媽媽會怎麼收拾我呀……想到這,我急忙把這些衣服放到我的房間,可我手忙腳亂的。把盆子弄到了地上。“西西滑滑,西西滑滑”“你在幹什麼呀!美君,快開門呀!”媽媽猶如虎叫聲的吼道。“來了,來了……”我開了門,媽媽看見了地上,又生氣又好笑。我吞吞土土地回答:“我——想——幫——幫——你——洗衣——服——可——卻——搞——成——這樣——了。”媽媽用溫和的語氣說:“沒關係,我不會怪你的,因為你也是做好事的嘛!來,小畫貓,我們一起打掃你今天的成果吧!”

   在打掃的過程中,我們的臉上洋溢着開心的笑容,一起悟出了這個道理:做什麼事情都要認認真真,仔仔細細的去完成,不要三心二意,只是為了完成任務。

  

  重慶市彭水縣森林希望學校五年級一班

陳美君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洗衣服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洗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