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彩虹花仙的故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花仙的故事_10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傳說在很久很久以前,在七彩絢爛的彩虹中,有一顆彩虹蛋,有一天,蛋殼破了,裡面鑽出了一個小仙子,她穿着七彩的薄紗裙,頭戴由七朵花組成的七彩花環,項戴由七顆不同顏色寶石串成的七彩項鏈,還有一對輕盈的七彩翅膀。總之,在她身上,都是絢麗多彩的,花神都很寵愛她,把她取名為彩虹花仙。

  彩虹花仙一天天地長大了,長得十分漂亮、可愛。花神母親慈祥地對彩虹花仙說:“小彩虹,你已經長大了,因該為大家做點事了。”說著,花神母親拿出一朵七彩的花,有七片花瓣,分別是紅、橙、黃、綠、表、藍、紫七種顏色,她對彩虹花仙說:“孩子,這朵花彩虹花,每一片花瓣都能實現一個願望,你拿着它去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仙子們吧!”“好的!”彩虹花仙回答。“記住,一定要留一片花瓣,否則你將會像煙霧一樣消失在這個世界中!”“嗯,我記住了,花神母親。”說完,彩虹花仙拍拍翅膀,飛走了。

  飛着飛着,彩虹花仙飛累了,想找個地方休息一下,這時,她聽到了哭泣聲,她朝着哭聲飛去,找到一位仙子,她是菲兒娜。菲兒娜仙子哭哭啼啼地對彩虹花仙說:“我本來要去參加王子的舞會,可是我的裙子被泥土弄髒了。嗚嗚嗚……”彩虹花仙微笑着對菲兒娜說:“別難過,我來幫你。”說完,她摘下一片紅色的花瓣,說:“讓菲兒娜仙子的裙子變乾淨吧!”她的話剛一說完,菲兒娜裙子上的污漬就消失了。菲兒娜仙子高興地對彩虹花仙說:“謝謝你!”說完,她坐上了華麗的馬車,去參加王子的舞會。

  彩虹花仙接着往前飛,突然,她又聽見了一陣哭泣聲。她又順着哭聲尋找下去,原來是一隻受傷的小兔子,它在跑的時候不小心摔着了,彩虹花仙立刻摘下一片橙色的花瓣,大聲說:“讓小兔子的腳復原吧!”她的話音剛落,小兔子的腳就好了,小兔子感激地說:“謝謝你,彩虹花仙!”說完就蹦蹦跳跳地走了。

  彩虹花仙一路上幫助了很多仙子、小動物,現在她只剩下最後一片紫色花瓣了,於是準備回家了。這時,一個可憐的小花仙向她飛來,可憐地說:“彩虹姐姐,我找不到回家的路了,你幫幫我好吧?”彩虹花仙想着自己如果摘下那片花瓣就會化成煙霧,但她又看見小花仙可憐兮兮的眼神,她猶豫了。最終,她摘下了那片花瓣,說道:“讓小花仙回家。”一眨眼,小花仙就不見了,而彩虹花仙,也化成了七彩的煙霧,向天空本飄去……

  彩虹花仙雖然離開了我們,但她留給了我人最真摯的情感,她的故事我們將永遠銘記在心。

  山東青島膠州市7歲一年級:李佳雯

您正在瀏覽: 彩虹花仙的故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花仙的故事 暫無評論